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永嘉项目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中交二航局永嘉项目党支部用三项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今年5月,项目党支部联合温州市交通局、属地政府到浙江省永嘉县桥下镇双垄村开展脱贫攻坚交流活动,为僻处永嘉县北部山区的双垄村群众送来关怀。

1.jpg

同时,项目党支部还积极参与到中交集团主导的“中交集团—怒江州对口帮扶脱贫攻坚”系列活动中去。8月,在公司团委“教育扶贫”的统筹安排下,项目团支部与怒江州福贡县贫困学生你三对进行结对帮扶,为她寄去了新学期礼物和来自二航人的加油信,鼓励她努力学习,用读书改变命运。

9月,项目部迎来4位来自怒江州兰坪县的新同事。项目党支部根据4位新同事实际情况将其安排在不同岗位,指派专人负责培养,授之以鱼更授之以渔,带领他们学得一技之长,实现技术脱贫。

目前,双垄村村民的文化生活更丰富了;你三对收到了来自远方的来信,带着哥哥姐姐们的礼物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永嘉项目施工现场,4张崭新的面孔已褪去不安,迅速和大家熟络起来。

后续,中交二航局永嘉项目还将持续开展脱贫攻坚系列活动。(姚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