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时代精神 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增强党性观念,唤醒党员意识,弘扬优良传统,7月27日下午2点,温州市龙湾区交建中心、中交二航局金丽温东延线三标段及龙湾区永兴街道永康社区党建联盟在中共浙南一大会址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时代精神 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全体党员和员工首先一同参观了中共浙南一大展厅。中共浙南“一大”在渔潭召开,是浙南党史中的一件大事,在浙南人民心中播下了革命火种,为后来浙南游击根据地的建立奠定了基础。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一路悟,中交二航局金丽温三标段项目党支部书记指出,90多年来,温州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历久弥新,一代代共产党人用忠诚熔铸赤胆忠心,谱写了一曲曲英雄史诗。铭记红色历史,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基因。红色基因是历史的,也是时代的,从历史褶皱中发掘那些震撼心灵的人物与细节,于风雷激荡中描绘时代的精神图谱。我们要把温州这段光荣而璀璨的历史,书写成新时代迈向高质量发展浓墨重彩的篇章,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2.jpg

参观完毕后,龙湾区交建中心纪检书记董建烽主持召开学习会议。永康社区党委书记项光辉强调,要凸显红色资源富集的地缘优势,坚持守正创新、系统推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报国志,让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温州提供强大精神动力。金丽温项目党支部书记指出,我们要把握机遇,本着“行者无疆,百年二航”的企业愿景,做好在建项目,不断扩大项目辐射力,拓展温州区域市场。公司自1987年进入温州,先后完成龙湾码头、温州大桥、温州南口大桥等众多工程,助力温州高速发展,也凝聚出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新时代的二航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思想淬炼、顽强拼搏中继续开拓创新,奋力续写二航新篇章!

会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肖茜 李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