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政从业意识,把好员工思想总开关,7月23日,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党支部书记吴春明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项目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1.jpg

吴春明围绕“练好‘三功’,远离廉政风险”主题,从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方面进行授课,并对项目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境界、克欲望、重小节,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和思想修养,做一个忠诚、干净、有担当的人;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做到用权而不滥权,谋利而不贪财,防止政治上“失道”,警惕经济上“失足”,严守纪律和法律,守好廉洁自律底线;三是要做到公私分明,警惕被“感情关系”攻破廉政堡垒的可能,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切实履职,为项目施工生产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2.jpg

在与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时,吴春明运用经典案例讲解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同时提出要从严剖析自己、严于自律两方面,进一步强化员工政治形势和廉洁自律意识教育,提高敬畏廉洁履职能力,筑牢员工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党课结束后,项目党员及积极分子从自身出发,畅谈学习感悟和心得。大家表示,党课涉及的案例就在身边真真切切的发生,党风廉政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务必恪尽职守,种好责任田,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