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0日,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动员大会。中心党员干部15人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晏军主持会议。

1.jpg

会上,晏军宣贯了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通知》的内容并作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他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要深入参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廉政教育旨在让大家进一步提高廉洁从业自觉性,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守廉洁底线。同时晏军结合中心实际工作,根据当前社会发展形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中心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在抓好自身廉洁自律的同时,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人员的监督,让警示教育常态化;全体员工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自省自警,自我约束,争做廉洁自律表率,根据自身岗位职责,切实抓好廉政风险分析,落实风险防控措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2.jpg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清正廉洁承诺”签名活动,并集体宣誓,以警醒激励大家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防违法违纪行为发生。(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