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沪杭甬TJ04标项目举办“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专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6日晚,沪杭甬高速TJ04标项目在会议室开展“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专题动员大会。会议由项目书记叶长荣主持,项目管理人员和协作队伍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项目负责人汪洋就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的局面做出指示。要求各协作队伍加大设备投入、人力投入,合理安排施工工人作业时间,抓紧落实工期进度问题。同时,就今日连续暴雨恶劣天气的情况,强调安全管理和生产质量要齐抓共管;对后续可能面临台风天气的情况,强调要提前做好防护措施,做好面临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要重视文明建设,维护良好企业形象。

未命名-1.jpg

为提升工程进度和生产质量,本次动员大会特成立青年突击队,由项目领导班子统筹指挥,项目党团职工和施工队伍的青年工人负责落地执行,并分为两支队伍互比互赛。两位代表相继上台发言,程词慷慨激昂,鼓舞人心,相信大家在劳动竞赛中一定会鼓足干劲、奋发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协作队伍还与项目部纳了军令状、签了责任书,誓要搞好生产、搞好进度、搞好安全。项目负责人汪洋同相关单位责任人签字,并握手相互鼓励。

活动尾声,由项目书记叶长荣作总结发言,宣告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圆满结束。(何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