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余杭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篮球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5日下午,余杭高架项目党支部同高架施工沿线仓前街道连具塘村党支部在项目五工区5号预制梁场展开了一场党建共建篮球友谊赛。

1.jpg

来自两个支部的队员在赛场上激烈比拼,各队都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加油、鼓掌声不绝于耳,比赛最后到了白热化阶段,98比97,一球之争,决胜之际,各队呼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余杭项目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此次比赛,拼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进一步巩固了党建共建的纽带桥梁。

余杭高架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创同连具塘村委书记进行了密切交流。刘创表示,余杭高架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感谢政府与属地镇街的对余杭高架项目的大力支持。作为共产党员,余杭高架项目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项目建设者,更是会将责任牢牢抗在肩上。

本次蓝球比赛,提供了良好的党建共建交流平台,有效地增进了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也是把创新党建模式向多方延伸,让来自不同行业的党员,都能够在同一面党旗的感召之下,共同致力于服务社会,致力于为党的建设增光添彩。后续,余杭高架项目党支部还将开展一系列党建共建活动,助推项目高质量发展。(杨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