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余杭高架项目开展“三送”、“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3日下午2点,由余杭高架项目联合党委牵头,各联建共建党组织积极响应,于项目一工区开展“三送”、“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联合党委委员、总承包党支部书记刘创,项目各工区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干部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10.jpg

目前杭州市余杭区进入了高温伴随梅雨的湿热天气,项目工期紧,各作业班组连续性施工,身体状况及心理健康成为了支部关心的重点问题。活动现场,刘创真诚慰问一线员工,关心恶劣环境下员工身体状况,向一线员工送去了矿泉水、绿豆、驱蚊液、金银花和各防暑药品等。蓝马甲志愿者们向作业工人送去了《安全施工手册》并进行耐心讲解。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方针、应急逃生、自救互救方法进行宣贯,针对对梯笼架、桥面系施工、支架搭设等重点施工过程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随手拍。

本次活动,是余杭高架项目进一步落实 “安全生产十二到位”在基层项目落地生根,维护员工安全权益,确保安全施工的一项举措。余杭高架项目坚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措施、更人性的关怀,守住生命红线、保住安全底线,扎实推进,安全发展。(杨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