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26日,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员工积极响应温州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的号召,报名参加献血活动。

DJI_0888.jpg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温州全市医疗救治用血严重短缺。项目员工不顾烈日炎炎,来到集中采血点,提前做好自我防护,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填表、登记、体检、检验、血车。献血过程中,大家非常兴奋,尤其是第一次献血的员工,见到自己的爱心以这样的方式被储存,被传递,倍感自豪。项目员工纷纷表示:“疫情当前,自己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到前线战斗,但可以通过献血的形式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DJI_0905.jpg

涓涓热血,铺就生命之路。在此次献血活动中,项目员工用小小善举给社会带来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也充分展现了二航人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刘大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