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开展防疫复工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22日晚,茂名水东湾桥项目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 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中展现新作为”的专题党课,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魏长城主讲。

照片.jpg

魏长城在党课中讲述了项目部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突出表现。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项目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党员先锋队,在每日消毒、测量体温、现场值班等防控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接到公司通知报名去武汉支援时,各位党员同志第一时间报名参加,18人的志愿者名单中,有4名正式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他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了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及复工复产要求,并针对今年项目主要施工生产任务及困难对策进行了讲解。

针对如何发挥党员在项目疫情防控及施工生产中的作用,魏长城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继续带好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应急响应一天未解除,大家一天都不要松懈;二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同时多思考多总结,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履行一岗多责,做好表率。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履行好现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多重职责;四是守好责任区,敢于担当,在茂名水东湾大桥建设的关键之年展现新作为。(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