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连镇铁路项目开展“学雷锋,促防疫,共青春”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5日,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连镇铁路二分部项目部开展“学雷锋,促防疫,共青春”志愿者活动。

连镇铁路项目开展“学雷锋,促防疫,共青春”志愿者活动 (6).jpg

在项目驻地廖家沟路、伟业路十字路口,项目志愿者结合当前疫情,劝导群众出门要戴口罩、不聚餐、不集会、不扎堆、勤洗手。活动当日,项目部共向群众发放《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手册》300余份。

连镇铁路项目开展“学雷锋,促防疫,共青春”志愿者活动 (2).jpg

当前防疫工作紧张,在项目部后勤人员紧缺的情况下,青年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帮助后勤人员为隔离员工送去一日三餐,在早间及晚间为项目办公区域消毒,分类及清理隔离区产生的垃圾等。

此次志愿宣传活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了正能量,增强了项目青年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得到社区居民的称赞。(彭小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