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深中通道项目团支部开展“雷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5日,深中通道项目部团支部开展“众志成城,抗击肺炎,向雷锋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QQ图片20200305212145.jpg

   下午六点, 深中通道项目部5名青年员工组成志愿者团队配合广州凯普医学检验所工作人员对项目部134名返岗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取样,记录,消毒…… 6名工作人员按照工作规范分成三组,进行采样。现场等待取样检测的返岗员工严格遵守要求,每人间隔1米以上,做到人员不聚集,采样工作井然有序。为全面防止疫情输入扩散,支持和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项目部近期将继续组织医护人员对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做到不留隐患、健康上岗,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随后,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学习雷锋精神—像抗战在疫情一线的雷锋致敬”为主题的网课。网课中,青年员工学习了“雷锋日”与共青团的历史关系、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聆听了抗战在疫情一线各行各业的动人故事。项目团支部号召青年员工要向这些当代“雷锋”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艰苦奋斗,在危难关头勇于奋不顾身、舍己为人,并鼓励青年员工多参与志愿公益活动,从点滴做起,用青春力量去奉献社会、服务大众,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走出努力。(赵茹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