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警企连心 共抗疫情 华丽高速项目向地方交警实施捐助

发布时间:2020-03-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全国各行各业都在共抗疫情。作为公共安全的守护者,一线交警人员更是无惧风险,义无反顾地冲在保护群众生命健康的第一线。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28日,项目部第一时间为丽江市古城区金安镇交警中队送去了两台打印机和两台台式机电脑,以实际行动支持公安干警疫情防控工作,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关心。

DSC_0494.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经宏伟表示:“交警中队昼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他们的奉献让我们感动。虽不能在疫情一线战斗,但我们尽绵薄之力为一线交警提供帮助,希望这些设备能给他们办公带来便捷!”

丽江市古城区金安镇交警中队队长和金龙对项目部表示感谢。他表示,项目部的行动让中队交警人员感受到了温暖关怀,让我们信心倍增。希望双方可以相互支持,紧密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警企联动抗。

履行社会责任,携手抗“疫”义不容辞,华丽项目经理部下一步还将积极采取更多举措与大家同舟共济,早日渡过难关。(张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