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茂名水东湾大桥组织全体留守人员对项目部进行全面消毒

发布时间:2020-02-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8日,农历元宵节。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茂名水东湾大桥组织全体组织全体留守员工、作业队管理人员及家属20余人,对项目部东西两侧办公室、产业工人生活区、食堂、厕所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

茂名水东湾大桥组织全体留守人员对项目部进行全面消毒2 (2).jpg

在开始消毒前,项目部传达了广东省、茂名市政府,二航局及上级单位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对消毒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为消毒人员统一发放了防护口罩及一次性医用手套,并对大家致以元宵节的祝福。消毒工作按照“不放过一个死角,不放过一个人员聚集区”的原则进行,定人定岗,划分责任区,对项目部所有公共区域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毒。

茂名水东湾大桥组织全体留守人员对项目部进行全面消毒2 (1).jpg

本次消毒主要采用了含次氯酸钠成分的84消毒液,为广大员工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工作、生活环境。(魏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