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抗击病毒 SUKE CA4项目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马来西亚SUKE CA4项目认真贯彻落实中交二航局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全方位开展防控工作。

马来西亚SUKE CA4项目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jpg

1月25日,项目部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组,并发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预防通知》。项目部广开渠道,筹购疫情防控物资,为全体员工及分包单位劳务工人发放了口罩及消毒液,并指定项目安全部对全体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综合部负责更新每日报表,统计国内休假人员健康状况。

马来西亚SUKE CA4项目对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jpg

1月30日,项目部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包单位负责人召开防疫应急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护进行了具体部署,并重点检查了84消毒液、口罩、洗手液等防护用品配备和使用情况。项目部坚持每日对项目办公区、生活区和施工现场进行两次消杀,同时增加垃圾清运频次,杜绝病毒滋生,并开展卫生宣传和疾病防控相关知识普及。

众志成城 抗击新冠 SUKECA4在行动4.jpg

项目部积极响应号召,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组织开展了捐款活动,目前累计捐款金额11821.5元。同时,项目部还成立了医疗防疫用品采购小组,于5天内跑遍马来西亚5个州,采购了一批医疗防护用品,拟将支援疫区。

在项目部全体同事通力合作下,目前项目所有留守管理人员及分包单位劳务人员未出现任何疑似病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中。(二公司 潘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