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孟加拉N8项目助力抗击新冠疫情

发布时间:2020-01-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孟加拉N8项目人员身在海外,热切关注祖国疫情发展情况。

IMG_5251.jpg

当从新闻上了解到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不断增多、防控压力不断增大,全国各大医院口罩、医用手套等医疗防护物资告急的情况后,孟加拉项目领导班子立刻带领大家行动起来,开展医疗物资捐赠和捐款工作。

项目部立即组织人员到市场上采购N95口罩、医用一次性手套等物资。经过两天紧张筹集工作,截至1月28日共筹集N95口罩17280只、医用一次性口罩26000只、医用一次性帽子9900只、医用一次性手套10000双。

打包完所有医疗物资后,项目部正积极联系当地代理公司,力求以最快的速度将其运送回国,支持国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前线。

IMG_5249.jpg

同时,项目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动员项目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捐款,截止孟加拉当地时间27日晚20点,共计募集善款10389.54元。(苟中华 马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