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测试中心深入学习公司2020党的建设工作会等系列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1日,测试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就公司2020党的建设工作会、2020年工作会暨十届二次职代会等系列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图片1上传.jpg

会议由测试中心党支部书记晏军主持。测试中心负责人陶建飞先后传达了公司近期系列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明确了2020年是公司“管理提升深化年”,公司2020年重点工作包含六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巩固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巩固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提升发展推动力;三是进一步巩固深化“三基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功能作用;四是进一步巩固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五是进一步巩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六是进一步巩固深化文化建设,不断集聚公司向心力。大家明确了2020年工作的总体工作思路及5个方面重点任务:一是践行系统思维,全面构筑创新发展引擎;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完善市场开发体系;三是加强组织统筹,持续夯实生产管理基础;四是深化精益运营,健全完善运营监控机制;五是突出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幸福二航”建设。

结合中心实际,陶建飞指出,2020年测试中心要认真学习宣贯公司近期系列会议精神,利用好专业技术能力,夯实既定目标任务,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认真践行“十二个到位”,夯实“三基”工作;通过“三全”实现成本管理质效提升;通过“四化”提升企业品质,将测试中心打造成高水平的专业化公司。(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