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九绵高速项目举办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春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1月16日,公司九绵高速项目举办了以“不忘初心齐奋进、砥砺前行立新功”为主题的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春节联欢会。平武县各级政府领导出席晚会,业主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项目全体员工、各作业队代表观看了晚会。

微信图片_20200117205055.jpg

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董亮在晚会之前对2019年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全面回顾了2019年项目部取得的喜人成绩,号召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朝着创建品质工程和绿色典型示范公路的方向奋力迈进。

微信图片_20200117200720.jpg

联欢晚会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拉开序幕,深情抒发了广大员工的爱国情怀;诗朗诵《二航铁军战九绵》歌颂了二航人不畏艰险,克服重重困难,不断实现工程突破的奋斗精神;歌曲《我们不一样》表达了二航局青年工人为建好九绵高速的豪情壮志;小品《征地趣事》生动描绘了一段路地干群一道做拆迁户思想工作,终于使工程顺利推进的有趣故事。联欢会所有节目均由项目员工自编自导,节目异彩粉呈,台下掌声不断,全体人员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微信图片_20200117200822.jpg

最后,项目部对2019年度项目“优秀管理者”“优秀团体”“优秀员工”“青年岗位能手”进行了颁奖表彰。联欢会在一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