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北口大桥项目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2020年春运迎来返程高峰。1月15日是春运的第五天,北口大桥项目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温州市牛山客运中站,参与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帮助购票2.jpg

志愿者们分别被分配到车站各个角落,他们在自助取票机处为旅客购票取票,在通道处为旅客引导咨询,在安检处进行人群引流,帮助提大件行李的旅客顺利通过安检,在候车室外帮助老幼病残以及抱小孩的旅客运送行李。

车站人流量非常大,旅客行李既多又重,且天气寒冷。志愿者们尽力尽责的服务得到了旅客们和车站负责人的认可和称赞。

帮助购票1.jpg

据了解,北口大桥项目青年志愿服务队已连续两年在春运最繁忙的时间段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通过开展便民利民爱心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示青春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刘大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