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党支部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增进军政军民团结,牢固树立“抓生产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谋发展不忘强战备”的思想,大力弘扬“爱我人民爱我军”的社会风尚,1月14日下午,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党支部前往茂名市电白区青福边防派出所开展“警企联动促和谐,军民共建鱼水情”拥军优属活动。

活动照片 (1).jpg

在青福派出所,项目部党员与民警们在进行了愉快的交流。项目班子成员向派出所民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其为大桥建设安全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活动照片 (2).jpg

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对公司建设“好心茂名”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支持大桥建设,为大桥建设创造一个和谐良好的工作环境,为大桥尽快建成通车持续贡献力量。(刘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