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海峡导报社、南普陀寺慈善会到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开展“爱心厦门”采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4日,厦门海峡导报社、南普陀寺慈善会到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A2标施工现场开展“爱心厦门”采访慰问活动,厦门海峡导报社总编辑陈创业、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副秘书长正兴法师、厦门路桥工程公司总经理助理宋永亮、项目部负责人及一线农民工兄弟参加活动。

选用2.jpg

在公司承建的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A2标施工现场,正兴法师和陈创业总编辑在项目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海上施工现场,对现场施工景象和工程进度情况给予高度赞许。随后,他们分别为现场工人们送上温暖贴心的“爱心厦门年味包”。 海峡导报社派出记者采访现场来自天南海北的工人兄弟们,探索他们心中的苦辣酸甜以及他们心中“回家的味道”。正兴法师为参与厦门第二东通道建设的全体人员送来祝福,称赞他们的工作是积德行善、造福百姓的不平凡的工作,祝福全体参建者平平安安,工作顺利,快乐生活。

现场参建人员对海峡导报社、南普陀寺慈善会组织的爱心慰问十分感激,大家纷纷表示,日后将齐心协力把安全、质量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把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建造成“创建百年绿色品质工程示范”的绿色公路、品质工程、平安工程、阳光工程而不懈努力。(王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