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永嘉项目举行2019年员工述职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1月,公司永嘉项目召开2019年员工述职暨表彰大会,旨在全面总结2019年项目各项工作,表彰先进,积累经验,吸取教训,厘清2020年项目具体工作思路和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创项目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部室负责人述职1.jpg

会议先后进行了部室负责人述职,新进员工交流,优秀员工表彰,项目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嘉宾点评等议程。项目全体员工及330国道改建工程建设办、项目公司领导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了部室负责人述职。11位部室负责人上台,按照各自业务模块,分别从部门和个人两个角度出发,认真总结了工作亮点、存在短板和解决对策,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

在部室负责人述职的同时,全体参会人员还通过部室负责人综合评议表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项目2018届员工代表,也上台对一年半的工作情况进了总结发言。

在随后的新进员工交流环节,7位2019届新进员工和9位2019年下半年从其他项目调入永嘉项目的同事先后分享了工作学习的感受和期许,表达了融入永嘉项目这个大家庭的决心。

员工表彰1.jpg

大会还进行了优秀员工表彰。根据一年的工作表现,大会先后提名2个优秀管理小组,分别表彰他们在地材管理、配合比管理中为项目部作出的贡献;2个优秀部室,以表彰他们密切的团队配合和在项目工作中的优异表现;1名特殊贡献奖,以表彰他为项目工作推进作出的决定性贡献;5名优秀管理者,以表彰他们在部门/工区管理中展现出的卓越管理能力;12名优秀员工,以表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3名最佳潜力新人,以表彰他们在半年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最后,项目全体领导班子逐一上台,对2019年各自分管工作作总结发言。永嘉项目负责人表示,举办年度员工述职大会及表彰大会,新员工交流会已成为永嘉项目的惯例。希望全体员工能够借此机会,总结自己,鼓舞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个人提升、为永嘉项目推进,为永嘉县交通事业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员工表彰2.jpg

330国道改建工程建设班主任胡永存和项目公司总经理李月钧还对本次大会做了点评,并对项目员工展现出的昂扬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称赞不愧“二航铁军”之名。

据悉,这是永嘉项目连续第二年举行员工述职及表彰大会。永嘉项目持续坚持以人为本和高质量发展的管理理念,通过青年大学习、人才梯队化建设、年终述职大会、表彰大会、新员工交流会等多种方式推进人才培养,提升管理水平。(姚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