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公司广东区域2019年新入职员工到茂名水东湾大桥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8日,公司闽粤片区广东区域新员工座谈会在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部召开。会后,项目技术负责人黄剑飞带领全体新员工深入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2(2).jpg

黄剑飞首先从水东湾大桥施工特点、工艺流程、技术特点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从下部结构到上部结构,从引桥移动模架到主墩挂篮,让大家对项目有了整体的认识。随后,他为大家讲述了前支点挂篮的过跨流程及注意事项。他强调,在过跨过程中要时刻保证挂篮受力均衡且依据操作规程使挂篮整体稳定有序行走,并就此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加深新员工对前支点挂篮的认识。他还叮嘱相关管理人员将前支点挂篮安全操作规程分享给新员工。

4.jpg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一些新员工对水东湾项目挂篮的行走状态提出了一些疑问,他也耐心为大家一一进行解答,并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参与本次学习交流的新员工对项目所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片区筹备组和项目部给他们提供了这样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并祝水东湾大桥项目顺利进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