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斯里兰卡南延线项目员工英语演讲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0日,斯里兰卡南延线第四标项目部员工树叶参加中国港湾斯里兰卡区域公司2019年英语演讲比赛,从3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三等奖。

领奖合影 无logo.jpg领奖合影 无logo.jpg

本次比赛的36名参赛选手大多数选手是从海外留学归来,实力雄厚。同场竞技,狭路相逢勇者胜。比赛中,每位选手努力发挥自身最佳状态,我们的员工也不甘示弱。树叶从新一代年轻人的视角切入主题,紧密结合“一带一路”建设,讲述95后对于责任担当的认识与理解,表达了作为95后青年在机遇挑战并存的新时代中挑战自我的决心,展现了年轻人的朝气活力,征服了其他选手和评委。

项目部一直以来都紧跟公司“海外优先优质协同发展”号召,努力培养适应海外工程的复合型人才。本次大赛取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参赛选手自身的实力和努力,更离不开公司、项目部一直以来的人才培养方式,即激励项目部员工向更加多元化的方向发展。未来的工作中,斯里兰卡南延线第四标项目会继续秉承和发扬优秀的人才培养方式,激励每位员工不断拼搏,不断进取,为公司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奉献更多的力量。(斯里兰卡南延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