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曾家岩大桥项目员工荣获重庆市建筑学会2019年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1日,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港航分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交流在重庆建筑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公司曾家岩大桥项目安全员孙权编写的技术论文《钢桁梁安装上跨轻轨站施工安全风险辨识及预防措施》荣获一等奖。

QQ图片20191222013401.jpg

在交流会上,孙权以“钢桁梁安装上跨轻轨站施工安全风险辨识及预防措施”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主要介绍了曾家岩大桥项目工程概况、施工工艺及方法、安全风险辨识与评估、安全风险控制措施等方面内容,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该论文简述了曾家岩大桥的施工过程风险辨识及安全预防措施,重点介绍了如何在确保钢桁梁安装上跨轻轨站施工过程安全的情况下,同时保证轨道运营安全。

据悉,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港航分会年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总结交流学科前沿新技术、新经验,推动土木建筑行业科技进步,促进学科健康发展。本次年会期间,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公布了2019年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结果,共有优秀学术论文48篇,其中一等奖7篇、二等奖13篇、三等奖21篇、优秀奖7篇。(孙权 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