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无人区天寒地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暖心田

发布时间:2019-12-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地处高海拔阿尔金山无人区的中交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YRTJ-04标段项目经理部会议室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虽然室外冰天雪地、寒意正浓,但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却如火如荼地在这里开展着。

DSC03465.jpg

12月22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委常委、县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刘文春一行到项目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项目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经理刘勇主持会议。项目部13名党员同志,30余名管理人员及民工代表聆听了宣讲。

DSC03472.jpg

刘文春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项目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刘勇强调,项目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要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全面推动项目思想建设、工程建设、文化建设共同发展。

会后,项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项目部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行动得到若羌县委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并被若羌县电视台报道。(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