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福建片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9-12-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0日,马尾大桥项目邀请福州市委党校教授游伯笙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讲。福建片区项目共32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652939808a01f597b7d6e5f7413d3af.jpg

此次宣讲会是在前期各项目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又一次面向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片区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制度自信,促进主题教育转化为项目管理效能。 

ea887298c2ad97e5217c218aa71993e.jpg

游伯笙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严谨而生动、见解独到,为项目党员干部切实领会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认识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更加全面准确地把握了全会精神实质。后期,福建片区项目党员干部将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杨文静 戴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