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九绵高速项目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主题、深入理解内涵实质,12月19日,九绵高速项目邀请平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张伟为项目全体人员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IMG_0116.jpg

张伟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同时结合相关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

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董亮要求项目全体员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切实将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