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8日,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吴成立到会指导。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聂俊峰主持,项目部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作业队党员、职工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忠县新生港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2.jpg

聂俊峰首先代表项目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从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9年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自查剖析。随后,聂俊峰带头自我剖析评价,其他党员及领导班子也分别进行自我剖析。大家实事求是、直击问题,不避丑、不遮短,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将个人在工作、生活、学习、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摆出来,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凝聚共识团结互助的效果。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之后,会议进入党员和支部工作民主测评环节。

吴成立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表示肯定,并对项目党支部及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紧扣“团结”主题词,继续打造更加团结、更具凝聚力的项目团队,同时积极发展党员,将优秀员工吸纳进党员队伍中来;二是要根据其他同志给出的意见深刻认识自身的不足之处,在后续工作中加以改进;三是要积极将作业队伍中的流动党员凝聚到项目党组织上来,发挥并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结合专题党课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宣贯力度;五是领导班子及党员要带头加强工作业务、党建理论的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下一步,项目党支部和党员将严格抓好会后整改,根据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和措施,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将组织生活会成果凝聚成年底开港试运行攻坚战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实现。(陈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