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忠县新生港项目员工参加2019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9-12-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1日,2019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赛在重庆忠县滨江路鸣枪起跑,公司忠县新生港项目部与中交新生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10余名员工参与了比赛。

忠县新生港项目员工参加2019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赛3.jpg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忠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赛事以“忠于热爱”为主题,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赛道紧靠长江,沿途一江碧水两岸青山,选手们在奔跑的同时,不仅领略到了高峡平湖的秀丽风景,还感受了“激情三峡马,诗意忠州城”的独特魅力。

今年是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举办的第三年,赛事报名通道开启之后,项目部积极发动员工报名参赛,合理安排时间,组织大家前往滨江路体育公园跑步拉练,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在正式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大多数参赛员工凭借顽强耐力跑完21公里半程马拉松,彰显出二航人顽强拼搏的风采。

忠县新生港项目员工参加2019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赛1.jpg

忠县新生港项目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关心职工群众身心健康。项目部配有篮球场、乒乓球桌,今年11月又新购置羽毛球网架和球拍,满足员工多样需求,尽量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强身健体、保持身心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施工生产当中,为构建“幸福二航”奠定坚实基础。(陈明波 聂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