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道庆洲项目党支部开展“向先进学习”经验交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挖掘身边典型、讲好先进人物故事。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向标杆看齐,向先进学习,11月17日,道庆洲项目党支部开展“向先进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荣获“重庆市城市管理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项目员工晏远路分享经验和体会。

向先进学习.jpg

会上,晏远路从自身工作以来的点滴成长开始分享。小到物资材料收货时的闹钟提醒,大到周转材料的部署安排,在他身上体现着与时俱进、勇于探索、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让与会人员受到了启迪。

通过这种直接的互动交流,大家对“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含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项目党员干部表示,将自身在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积极传播正能量,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戴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