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道庆洲项目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1-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7日晚,道庆洲项目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观看网上展馆.jpg

大家跟随着网上展馆语音解说,从第一章序厅开始,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以时间为主线,参观学习了展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展厅。通过展馆这一时光隧道,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伟大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通过网上展厅这种新载体,大家全面学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观看结束后,项目党员同志纷纷踊跃发言:“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二航人应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努力践行‘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戴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