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重庆龙头港项目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9日,重庆龙头港项目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项目党员和管理骨干共11人参加活动。

项目党支部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贯和学习研讨相结合,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真正实现了再教育、再锤炼、再洗礼、再升华。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项目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落地到工作中,不断推动管理创新、业绩创效工作取得新进展。

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娥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项目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积极推动者、遵守和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模范实践者;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项目进展的不竭动力,着力开展治亏扭亏等相关工作,努力实现项目“零亏损”的价值创造目标。

会上,项目党员分别就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四天共32学时期间的收获和心得体会作了深度交流。他们一致认为,初心是情怀,使命是担当,差距是动力,落实是根本,一定牢牢把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宝贵机会,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用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龙头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