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党支部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之“三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公司温州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党支部开展了为期2天的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主题的“三关爱”活动,即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困难群众、关爱困难党员。

DSC_1368.jpg

11月20日,在党支部副书记孙天一的带领下,项目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97岁的孤寡老人陈阿叶,年事已高、体弱多病、无人照顾的困难老人赵红香,子女生意失败负巨债、出交通事故摔断腿且行动不便、家庭极度困难的老党员林生东。项目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油、米、水果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孙天一还与困难群众拉起家常,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生活、多注意身体。 

DSC_1385.jpg

11月21日,项目党员来到大门镇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钢笔、油、米等慰问品,并鼓励孩子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眼前的生活困境,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温州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党支部把主题教育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引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增强了责任意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服务了一方百姓。本次活动是项目党支部对检视存在的问题“在群众服务方面,只看到项目员工和产业工人,忽略了地方村民和百姓生活需要”的整改落实。(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