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闽粤片区广东区域工作会在深中通道项目部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4日,闽粤片区广东区域工作会在深中通道项目部召开,公司副总经理郭万中、副总经理黄厚卿、片区管理组组及各项目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 (1).jpg

闽粤片区各个项目汇报了2019年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需解决的问题。郭万中结合各项目生产经营工作情况,从抓好资金管理、持续改善企业管理、建立赢亏制度、做好计量结算和加强风险管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和相关建议。随后,前期跟踪项目组人员汇报了所负责的片区经营工作的推进情况,从跟踪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竞标前的规划部署等方面开展了研讨。

会议照片 (3).jpg

片区管理组通报了截至2019年10月底各项目计划完成情况,并根据各项目提出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郭万中在完成情况总结中强调,广东区域各项目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主动性,持续强化经营工作,加强区域管理制度完善和落实,统筹协调好施工生产和辐射经营工作。

最后,片区各项目部围绕员工服装、垫石施工临时围档、墩身操作平台和临时用电标的准化等课题进行了讨论,通过典型示范,对照标杆,交流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