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曾家岩大桥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5日上午,重庆曾家岩大桥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道银,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协作队伍代表共计23人参加活动。

5.jpg

来自项目党员、青年、协作队伍的12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声情并茂地谈感受说想法,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经过激烈角逐,项目部老党员李天明以《当好螺丝钉,从平凡到不平凡》为题,讲述了他从业36年的不忘初心、履行使命的故事,荣获第一名。

周道银表示,这次比赛活动,展现了项目部的动力与活力,是落实主题教育的好举措。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坚持学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放在心头、用于实践,把握好知与行的关系。

赛后,周道银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先进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发挥主题教育引领作用;二是要保障好年底农民工工资发放,确保施工安全、环保、质量管理可控,做好年底维稳工作;三是要聚焦年度工作重点,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争取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充分发挥主题教育实效。(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