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九绵高速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按照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6日,九绵高速项目党支部书记袁远为项目全体党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A0328F62BE42FF30F1CDB1B2AF2DECE8.jpg

袁远以“把握初心本质、担当时代重任”为题,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的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的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

袁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334”工程,结合公司党委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强基础、立长远、补短板、提能力,尤其要在学以立志上下功夫,以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提高理论修养、筑牢思想防线,把好前进的方向;要在学以增智上下功夫,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为项目建设和企业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