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陶建飞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2020年度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委员会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0-11-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公司测试中心喜讯接踵而至。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命名2020年度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委员会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公司陶建飞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2020年度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委员会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

为深入推进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进一步发挥劳模和工匠的引领辐射作用,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委员会根据《重庆市总工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标准》和《关于创建2020年度重庆市交通建设系统工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精神,经各单位自评推荐,考评组现场观摩、检查、考评,决定命名8个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为2020年度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委员会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公司测试中心陶建飞创新工作室凭着扎实的业绩,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成功入围。

评选命名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是落实人才发展战略的重要体现,是促进企业提质增效的重要措施,是加强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是推选技术改造和创新的重要平台。陶建飞创新工作室自创建以来,在技能创新、技能攻关、带徒传技、培训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本次命名,是该工作室被命名为“武汉市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 、“重庆市市级别技能大师工作室”之后的又一次突破,将进一步扩大该工作室的业内影响力,助推交通建设领域创新工作交流共享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公司发展注入新力量。(汤生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