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湖北省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在二航局项目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3日至25日,湖北省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在中交二航局重庆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开展。

1.jpg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在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宣贯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切实加强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由湖北省国资委组织的此次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在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宣贯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2.jpg

湖北省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一行参观了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对大桥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白居寺长江大桥是中交二航局承建的世界最大跨径双塔双索面公轨共建钢桁梁斜拉桥,为攻克水滴型超高索塔外形控制、大跨度公轨共建钢桁梁精度控制难题,项目部坚持党建引领,实施全过程BIM技术和智慧工地创新手段,推进大桥建设取得系列新成效。

3.jpg

在学习调研交流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核心内容,就学习内容以及开展“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岗位对如何更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提出了意见建议。

活动期间,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还参观了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白公馆、建川博物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司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