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厦门市交通运输党工委向中交二航局发来感谢函

发布时间:2020-11-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8日,中共厦门市委交通运输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厦门市交通运输党工委”)向中交二航局发来感谢函,对中交二航局为厦门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1.jpg

感谢函指出,在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中交二航局下属单位在工作繁忙、人手紧张的情况下,积极配合市交通运输党工委迅速进入迎检状态,保质保量抓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有关指标落实和市容市貌专项整治组、交通专项整治组等提出的各项问题整改,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宣传和志愿服务工作,为厦门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出交通力量。

2.jpg

一直以来,中交二航局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致力于品质工程、绿色工程建设,在施工建设的同时紧抓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在此次厦门市评选全国文明城市迎检过程中,二航局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项目坚持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安全施工齐头并进,以党建引领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严格控制扬尘、噪声对陆上环境的影响,维护工地围栏清洁、进出口道路清洁,积极协调因工程建设产生的交通改道问题;采用海上一体化平台,实施预制装配化工艺,最大限度降低了对海洋环境的影响,保护了毗邻的白海豚保护区生态。自A2标项目开工以来,厦门市各级单位多次到施工现场参观,并对现场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3.jpg

据悉,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为福建省“六纵十横”规划高速路网中“一纵”以及厦门市“两环八射”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二航局A2标拟将该项目打造成平安百年的品质工程、绿色工程。(胡珏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