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理江带队督查金丽温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3日,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理江率队督查公司金丽温东延线工程第3标建设情况,温州市交发集团总经理南品仁,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郑锋利等参加。

蒋理江一行来到预制箱梁架设现场实地查看,听取了工程进展、政策处理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的汇报。随后,他组织召开工程建设座谈会,和与会人员就下步计划、存在问题和措施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1.jpg

针对项目建设,蒋理江作出三点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工程建设形势,全力以赴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对已有工作面加大投入,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加强与沿线政府、相关部门的紧密配合,保持攻坚态势,尽早打通尚存的梗阻点,进一步提高征拆、交地速度;三要主动出击、不等不靠,千方百计解决工程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李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