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江浙片区温州区域商务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2日,公司江浙片区温州区域商务管理业务组在北口大桥项目部举办2020年度温州区域商务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旨在提升基层员工业务水平,整合梳理片区商务管理人才资源,提高片区整体商务管理能力。公司商务管理部副经理郑燕、江浙片区项目管理组商务组组长杨鹏城、温州各项目商务口分管领导、部门员工等共计25人参加培训。

1.jpg

郑燕从《2020年商务管理工作重点宣贯》切入展开宣讲,杨鹏城、段凯、林伟、何明举等讲师从《分包限价编制》、《分包招标文件编制》、《全过程造价管理实务》、《工程索赔案例分享》、《中交云商分包采购操作》等多个业务板块展开,对公司商务管理相关制度进行解读,对商务管理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各位讲师结合工作经历,现身说法,引人入胜,触动了参培学员,也让刚参加工作的商务管理“新秀”受益匪浅。在下午培训课程结束后,讲师们还组织大家对工作中的疑惑以及自身职业生涯规划互相交流经验、感受,会场内气氛热烈。

2.jpg

为期一天的培训成效明显,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形式新颖、内容实用性强、讲师学员互动热烈,收获颇丰。会后,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大家填写培训问卷,进行培训效果评估,还将进一步开展培训效果跟踪考核,与讲师们一起进行过程纠偏,帮助更好达成培训目标。(申腾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