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科技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杭州片区项目新技术宣贯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5日,公司在沪杭甬土建TJ02标项目部开展2020年“科技月”活动启动仪式及新技术宣贯,片区多个项目参加了启动仪式及宣贯学习。

1.jpg

启动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景红宣贯了二航局“科技月”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并要求“科技月”期间各项目要认真贯彻二航局科技创新大会部署要求,深入践行科技强企战略,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凝聚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新技术宣贯会上,片区项目部到会技术人员观看了中交二航局成立七十周年重大科技成果视频,学习了《装配式桥梁一体化架设技术》和《挂篮自动化控制技术》等新工艺资料,并对有关技术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本次会议上,公司技术质量部还对项目科技研发日常管理和科技成果提炼与申报进行了现场指导。

“科技月”活动期间,公司将围绕“回顾·展望”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新技术,激发广大员工创新创造热情,营造全员创新的良好氛围,培养科技人员的技术创新能力及科技成果编写提炼能力,进一步提升广大科技人员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理念,拓展施工技术人员视野,提升了技能水平和项目管理水平。(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