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2020年纪检监督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1日,公司2020年纪检监督人员培训在公司总部开班,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监督部经理宫俊主持会议。

1.jpg

白杨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就本次学习培训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纪检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学习目的,迅速提升纪检监督业务工作能力;三是严明学习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四是提升学习意识,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随后,他带领大家对《中交二航局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中交二航局加强作风建设“十项要求”》《中交二航局联系协调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交二航局请示报告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7个文件进行了再学习,并对“十项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养成勤学善思的好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质和工作水平,为提升公司纪检监督工作质效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2.jpg

宫俊针对在项目上如何做好纪检监督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并通过经典案例作了题为《严守纪律规矩 认真履职尽责 为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讲授,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学员的责任担当和廉洁自律意识。(魏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