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余杭高架工程荣获杭州市“平安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3日,杭州市余杭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平安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杭州市余杭区交通运输局副书记、副局长叶茂,副局长沈川主持仪式,授予余杭高架工程项目杭州市“平安示范单位”称号。余杭高架项目公司副经理翟强、项目总承包负责人林树奎、总承包党支部书记刘创及各工区经理、书记等4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1.jpg

为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余杭高架项目不断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以“生产安全月”活动为载体,定期对生产生活场所安全设施全面排查,有效杜绝了事故源头。同时,项目团队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紧密结合企业实际,认真扎实开展“平安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积极预防纠纷,妥善化解矛盾,有效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取得显著成效,为创建“平安杭州、美丽杭州”做出了贡献,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应有作用,树立建筑企业的良好形象。

2.jpg

叶茂对余杭高架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充分认可。他指出,近期杭州市委开展的2019年度市级“平安示范单位”表彰活动中,余杭高架项目从200余家进驻企业中脱颖而出,体现了中交的整体实力,希望各参建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平安工地建设中继续发挥行业示范带动作用。(莫梦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