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到杭州地区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到杭州地区项目开展检查调研工作,浙江片区管理组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调研。

杨绍斌实地检查了沪杭甬TJ02和TJ04标项目施工现场、预制梁场等施工区域安全质量管控、形象进度、标准化文明施工等情况,并询问了杭州地区各项目施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需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并给予了指导建议和解决方案。

1.jpg

检查结束后,杨绍斌一行组织召开座谈会,杭州地区沪杭甬TJ02标、TJ04标、余杭高架项目负责人等共计28人参会。杨绍斌听取了各项目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各项目进展表示肯定。针对后续各项目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杨绍斌提出十项要求:

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

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实现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着力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以党建促进生产经营,将先锋模范力量转化成发展合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三是加强项目团队建设,打造全领域、全产业高素质专业化团队。

四是建立人才培养体系,将人才培养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因材施教,锻造出一支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为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坚实保障。

五是加强片区社会关系维护和发展,坚持区域深耕战略,提高属地化管理意识和“扎根”发展意识。 

六是严控各类风险,从安全、质量、环保、履约等领域健全防范机制,全面提升风险管控能力。

2.jpg

七是加强片区标准化管理,以生产工艺工序、党的建设、宣传工作、品牌建设、资源配置、薪酬待遇等方面为抓手,推行标准化建设,提高企业文化辨识度、工程美誉度。

八是推进片区深度融合,贯彻“统筹、集约、高效、创新、共享”五大管理理念,优化配置内外部资源,提高区域协调发展。

九是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从工期、成本、效益、履约方面加强管理,提质增效,同时优化工艺流程,最大限度降低成本,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

十是强化精细管理,推进“334”工程建设;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管理“十二到位”工作要求。

杨绍斌强调,各项目管理人员务必树立“八项意识”,即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市场意识、改革意识、管理意识、价值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生产经营管理,夯实安全质量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周思青 舒洪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