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家庭助廉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7日,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强化党性宗旨教育、纪法教育、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正面引领和反面警示教育,厚植家风建设的土壤,公司在总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家庭助廉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主持。

1.jpg

座谈会采取“现场+视频”的形式,邀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家属畅谈感想体会,交流助廉经验。白杨首先在会上介绍了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各位家属长期以来对公司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家属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发挥亲情的监督作用;要在行动上积极防范,当好家庭的“纪委书记”;要在成效上得到体现,营造清廉的家风家教。

会上,公司纪委向领导干部家属发放了廉洁公开信,同时赠送了廉洁书籍《国有企业反腐警示录》。随后,白杨与各位领导干部家属签订了《2020年防腐保廉责任书》,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

2.jpg

在座谈环节中,领导干部家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家庭助廉”理念,算好“政治账”,当好“管家人”,注重家风家教培养,积极营造以廉为真,以廉为善,以廉为贵的家庭氛围,筑牢“家庭防线”,努力把家庭建设成为平安、温馨、幸福的港湾,让家人在事业上走得更好、更稳、更远。

                      监督部(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