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大潮高速项目全线梁片架设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2日,继6月下旬中交二航局大潮高速TJ1标项目提前完成关键控制性工程韩江大桥贯通节点目标后,项目又迎来全线梁片架设完成的新进展,离完成大潮高速TJ1标竣工目标更近一步。

3.jpg

大潮高速TJ1标项目设计施工大小桥梁7座,40米 T梁 319榀,30米箱梁364榀、25米小箱梁91榀。其中项目互通A匝道桥架设技术困难最大,最小曲线为R150、横坡6%,且桥面宽度只有9.5米,受架桥机本身限制,架桥机主梁间距为7米,不能一次性过跨,需多次重复,工序转换复杂,安全风险高。项目部邀请架桥专家多次到大潮项目施工现场现场调研,并召开架桥专题会,就如何安全有序架设,保障项目架桥顺利推进进行反复研讨。

在防控疫情等多重困难之下,为完成全线年底通车的总体目标,项目部制定相应的复工复产措施,及时增加人员物资设备,为项目完成竣工交付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王政凯 杨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