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姚笛带队到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YRTJ-04标段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6日至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带队到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YRTJ-04标段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及公司副总经理黄朝晖参与检查调研。

1.jpg

7日,姚笛带队的检查组分别对YRTJ-04标段三工段、二工段沿线施工进展、安全质量管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看望了项目一线员工,并与他们亲切交谈。看到一张张年轻的面孔,姚笛感谢大家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在无人区建功立业。晚上,姚笛一行慰问了少数民族工人并参加了“民族工友大联欢”活动,极大激发了工友们团结协作、齐心攻坚的干事激情。

8日,姚笛一行到巴什库尔干二号隧道现场对施工人员进行了“送清凉”慰问,并对一工段沿线进行了综合检查。在下午的项目党员干部大会上,白杨对项目“三送”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法律课、安康课。黄朝晖对当前项目施工生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梳理了项目施工生产管理的重点和思路。

2.jpg

结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要求,姚笛为项目党员干部上了一场专题党课,对项目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项目发展;二是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以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推进项目进展;三是要带头强化执行力,履职尽责敢担当,不断攻克项目建设中的一系列难题,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