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珏一行到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8日,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珏一行到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运行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未命名-1.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对王珏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二公司改革发展情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进展。公司副总经理张静介绍了公司海外工作情况,以及当前疫情形势下海外生产经营情况。杨绍斌表示,在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的支持和指导下,近年来,公司先后完成了马来西亚槟城二桥、马尔代夫中马友谊大桥、文莱大摩拉岛大桥等一批有影响、树品牌的重大工程项目,为国家赢得了荣誉。在下步工作中,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深化合作,强化海外风险防控,积极稳妥地开拓海外市场。

王珏对二公司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一带一路”互联互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作,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具体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同时,她强调,要毫不放松做好海外疫情防控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推进海外项目复工复产。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外经处处长张建霞、副处长陈功铭,公司总工程师刘景红、副总经理曾广彬、总经理助理董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