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文麻高速项目荣获文山州“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8日,共青团文山州委颁布了2019-2020年度文山州青年文明号名单,文麻高速公路TJ-3标项目“青年文明号”光荣上榜,这是继文麻高速项目团支部荣获文山州“五四红旗团支部”后的又一殊荣。

文麻高速公路TJ-3标项目青年文明号自2018年12月创建以来,坚持高点站位,在“攻坚克难”、“人才培养”、“拼搏奉献”三项重要工作中,勇担青春重任,做出了充分努力,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用青春热血演绎出一部青春赞歌。在青年文明号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项目施工生产稳定有序,在今年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后,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受到当地政府、公司和总承包部的高度赞扬。

此次市级“青年文明号”的成功创建,标志着文麻高速项目团支部工作取得新的突破。项目全体青年员工,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推动文麻高速施工建设,力争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王靓)